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租車旅游:從下飛機開始



近年來,自由行、商務旅客出國越來越多。然而,很多打算出境機場接送自由行的游客,經常擔心的交通問題。如果在國外能夠一下飛機就有一輛汽車代步,那出行將變得更結婚禮車加愜意。

不久前,賈先生就因為出國旅游交通的問題犯了難。賈先生准備利用假期帶家人出國自助旅游,出行前在網上搜集酒店和景點的相關信息時發現,他們選擇的酒店距離機場十分的遠,而且計劃去的幾個景點之間的距離也很遠。又因為自己的孩子年紀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很不方便,而采取在當地打車出行的方式,成本又非常的高。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賈先生給經常預訂機票和酒店的旅游網站打了電話,想咨詢一下有沒有境外的包車服務。但讓他感到意外的是,客服人員說,可以幫助他像訂機票一樣,在線租一輛在境外使用的汽車,而且在目的地機場就能開始使用,實現從機場到酒店再到景點的“門到門”境外旅行體驗。據客服人員介紹,這是中國航信與一家國際租車企業推出的最新產品。目前,已經有不少旅行社和旅游商務網站開始提供這一產品,而且該產品還能與國內幾家主要的航空共享裡程。聽了介紹後,賈商務包車先生馬上決定租一輛車。

出游當天,賈先生在再次確認自己的租車訂單後,開始了這次全家人期待中的旅行。在到達國外目的地機場後,他們按照指示牌找到了租車設在機場的接待櫃台,出示了自己的護照、駕照和一份在國內租車時辦好的中國駕照的英文認證書,很快就拿到了所租車輛的鑰匙,並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取到了車。在接下旅遊包車來幾天的國外旅行中,賈先生一家開著這輛車,完成了之前計劃好的全部行程。而且,由於自己開車自由度高,他們還去了幾個計劃外的景點。在回國當天,賈先生和家人開著車提前3個小時到達機場,將車還到了設在機場的還車處,並在辦理完值機手續後,登上了回國的航班。

賈先生說,這次租車體驗真是太好了,不僅可以實現在機場取車,免去了提著沉重的行李從機場到酒店的奔波,而且租車的手續也特別簡單,只要擁有駕照和護照,再確定用車日桃園機場接送期、地點和所選車型,像買機票一樣就把車訂好了。最重要的是只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車型,租車的費用也不太高,以後出游還會選擇這個產品。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