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來源於意譯的英文詞組“Inte網路行銷台中rnet Marketing”以及“Internet Promotion”。

“網路營銷”概念的同義詞包括:網絡營銷、互聯網營銷、在線營銷、網上營銷等。這些詞彙說的都是同一個意思,基本概念是通過互聯網進行市場推廣活動。其突出特點是就是互聯網,是“電子商務”(e-Commerce)以及“電子商業”(e-Busines網路行銷s)等包容了計算機、互聯網、電子交換等數字化技術的重要口碑行銷組成部分,是二十一世紀最有代表性的一種低成本、高效率的全新商業模式之一。

為了更好地理解網路行銷這個全台北網頁設計新的概念,我們可以通過與傳統的行銷方式的比較來描述網路行銷的特點。當互聯網逐漸進入我們的生活並成為一種重網頁設計台北要的商業手段時,其實它更像我們傳統的那種直接寄送商業宣傳品的行銷方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