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種植牙



“國際口腔醫療專家團”彙聚了日本東京醫科齒科大學口腔修復專業庫馬爾巴樂博士,曾先後赴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國深造的郭巨勇科主任,德倫口腔種植技術總監吳建苗醫生等國外名牌醫學院教授、高級講師、國際牙科協會的專家,並舉行了種植牙公益講座、專家會診等多場活動。這些頂尖種植牙專家讓市民足不出滬,即可享受權威專家咨詢、解析口腔修復疑難雜症的待遇。

日本東京醫科齒科大學口腔修復專業庫馬爾巴人工植牙樂博士帶來國際頂尖的ALL-ON-4種植技術,該技術只需4顆種植體就可解決半口牙缺失問題,可以幫助牙槽骨條件不好不能實施傳統種植手術的顧客完成牙齒種植。

種植牙需植入到牙槽骨裡,很多人因為缺牙太久,牙槽骨已經嚴重吸收,有些部位的牙槽骨骨量嚴重不足,而牙槽骨的骨量不足,就會增加種植困難,這就像小樹沒土長不成一樣,必須先用人工骨進行植骨後再種牙。但這個過程比起直接進行種植當然要麻煩,所以建議患者無論是想裝假牙還是種植牙,為自身口腔健康著想,最好盡快補上缺牙漏洞,以免骨量基礎變差。

專家表示,種植牙有很多種,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引進國際先進的設備,有全球先進英式無痛種植牙系統,領先的“微創”技術,讓種植牙徹底告別疼痛;All-on-4種植系統,結合了傾斜植體和即刻負重等外科與修復方面的創新技術為一體,提供良好的抗旋轉性和最大的穩定性。

  專家介紹,要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設計最適合的牙齒種植方案,選擇適合的、科技含量高的種植體系統,才可以確保種植的後期效果及使用壽命,使種植牙更穩固、耐用、舒適。

種植牙使用的年限受患者的自身條件、種植系統的選擇、種植醫生的專業經驗等影響。全球使用種植牙者中,最長的已超過40年。當然,完成了牙齒的種植後,不要以為就可以一勞永逸了,種植牙同你的真牙一樣,需要精心呵護和保養,才能最大限度地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任何假牙植牙推薦安裝後,都需要有良好的口腔衛生保養,種植牙也不例外,與自然牙一樣,需要使用牙刷、牙線及口腔清潔用品來清潔,良好的咀嚼習慣可以延長種植牙的壽命。與天然牙洗牙用超聲波不同,給種植牙洗牙要使用不鏽鋼碳素特制的儀器,所以應該到專業的口腔進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