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如何看手相算命



很多人看手相都是受好奇心驅使,想要預知未來,想要知曉自己的福禍。所以手相學被看成了命運的診斷書。好的手相紋路讓你提前做好迎接好運的准備,壞的手相紋路讓我們做好預防,趨吉避凶。而本期帶來如何看手相算命,我們一起來看看手相上的幾大紋路分別代表什麼。

1、其實看手相算命不是大家理解的那樣簡單,光是算免費算命法就能夠分多種,如何看手相算命,我們可從指間的紋路來辨別運勢好壞,而在民間我成為渦紋,流線。

2、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夠看掌丘形狀,掌丘是在手掌上凸出或隆起的肉墊,分布在每個下方的位置,分別被命名為水星丘、太陽丘、土星丘、木星丘、及第二火星平原、第一火星平原、月丘、地丘、金星丘。看手相可以從厚薄程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特點、健康、愛情、發展等等。

3、看手相、也觀察手形,手形也能夠辨別運勢高低,而手相分為金形受、木形手、水形手、火形手、土形手、兼形手。而看了手行,掌心的紋路也可觀察,這是我們辨別運勢的關鍵,掌中的幾大線,主管感情、事業、健康、成功、命運等等。如何看手相算命我們一起來看看掌中幾大線分別代表什麼。

感情線可以看出人際關系,夫姓名算命妻運,看出二人之間的感情好壞與離合,以及你的桃花運勢。感情線起於手掌的尾指處,橫伸向食指下方的木星丘部與中指下方的土星丘之間,有微彎的弧度,算命拋物狀地向前延伸,感情線線末端一般就在中指之下或食指之下。明顯悠長為最佳。如何看手相算命觀健康好壞。可看生命線,生命線主管生命,可線的長短不是決定你生命長短的以及,生命線表現的只是你個人的體質情況、有無意外、有無惡疾、等。生命線起始於食指尾部。長而明顯沒有分支為最好。

事業線為掌中三大主線之一,他能夠表面一個人的社交能力。能夠看出事業發展,以及人事運勢的高低。事業線與運途變化有關,紋線以越直越清明為佳。如何看手相算命,如果你想知曉你事業運勢好壞,就可觀事業線。 成功線,雖不是主線,但是也常備我們用於判斷一個的運程,成功顧名思義看發展。這條線長而有勁者被視為前途無量。短而細、顏色又淺,就算命免費要注意在通往承擔路上可能有很多阻礙。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太陽丘上方就中斷了。如何看手相算命,怎樣通過手相來預知自己運勢好壞,對自己的運程有一個預判呢?說到這裡你對手相算命是不是又多了一絲了解了。而本期就講到這裡。如需了解更多,請持續關注家居風水更多資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