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隱形正畸,笑著讓牙齒改變


夏曉今年讀高一,長相甜美,成績又好,又很聽話,是父母和老師心中的寶貝。夏曉從小熱愛舞蹈和表演,所以大學想讀表演或者舞蹈專業。夏曉各方面條件都不錯,老師也很看好她,唯一有點缺憾的是夏曉的牙齒有點擁擠,為了不因為牙齒難看而錯失各種機會,夏曉決定進行牙齒矯正,趁現在不是高三,時間還比較寬松。

夏曉把自己的想無痛植牙法告訴了父母,父母很是同意。桃園矯正在朋友的推薦下,夏曉一家人來到了位於江北區•華新街的誠嘉口腔。這是一家二級專科,擁有良好的醫療環境,大量的專家坐診,引進了很多高端先進設備,醫生都有良好而專業的治療水平,在重慶擁有良好桃園植牙的口碑。

來到誠嘉口腔,為夏曉接診的是擁有三十多年正畸經驗的魯醫生,魯醫生為她做了詳細的口腔健康檢查隱形矯正。夏曉對魯醫生說,希望自己不要戴難看的牙套,這樣自己會覺得尷尬,而且笑的也不自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