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算命師和經濟學家如何看待中國經濟



每逢春節,投資者的理財和投資需求都會被激發。很多中國算命免費人開始向算命師咨詢在羊年裡應該如何分配自己的投資組合。在中國,找算命師算上一卦是稀松平常的事兒。很多人相信,算命師能看透從愛情到商業交易的每一件事。那麼,算命師是如何看待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呢?日前,CNNMoney對香港著名風水和命理顧問Joseph Wong進行了專訪。采訪中,Wong詳細闡述了自己對國內宏觀經濟、投資、房地產等問題的預測。與此同時,CNNMoney還對另一位專業人士——凱投宏觀中國經濟學家埃文斯?普裡查德進行了專訪,並就兩者的觀點進行了對比。

宏觀視角:“在羊年裡,中國姓名算命經濟仍將呈現增長軌跡。不過,增長速度或許會比去年慢,但不會慢很多。”這種預測看似是正確的。2014年,中國經濟增長7。4算命%。接受CNNMoney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2015年中國經濟增長將減慢至7%。普裡查德指出,這種預測“聽起來非常合理、實際。”

房地產泡沫:中國房地產市場“在上半年將非常穩定,但在下半年或許會出現一些波動。”這聽起來似乎也有些道理。近些天來,中國房地產部門相當不穩定。絕大多數經濟學家並不看好2015年的中國房地產市場。普裡查德聲稱,“中國房地產免費算命市場內供過於求問題太嚴重。很多開發商手裡有大量的存房賣不出去。”他說,即便房屋銷量上行也不能為經濟增長提供動力,因為“支撐經濟活動的是建築活動,而非銷量。和去年一樣,今年的建築活動仍將非常疲軟,並將成為增長的拖累。”

謹慎支出:中國人相信,在某些年份裡,五行——金、木、水、火、土——中的某些行較強。在羊年裡,“金”最強。依此,他建議投資者入手和“金”的生意,比如說銀行或其他金融類股。他警告說,“不過,要小心6月、7月和12月底。”普裡查德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換言之,他並不認為羊年是“金”年。“很八字算命明顯,銀行業的前景並不明媚,”他說,“銀行未來利息收入將面臨更大規模的凍結,資產負債表風險清晰可見。”中國銀行業的債務如何越積越多,是否能夠償還債務,都將給金融體系帶來衝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