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向馬桶裏塞入食人魚引發排汙管道堵塞



英國一居民最近發現下水道排汙口出現一陣非常難聞的味道,於是就向當地有關部門反應了此事,等有關部門的人員還沒有到這裏,他就將下水道附近的蓋子打開,令他感到極為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想不到這裏有大量食人魚的屍體,這嚇得他當場嘔吐不止。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經過有關部門的檢查發現原來是有人將食人魚塞入馬桶而引起排汙管道出現堵塞的情況。

有關人員表示這種食人魚的名字叫做白虎,其比管道口要大一些但是能夠將管道口堵塞,這實在是令人感到非常奇怪,所以他們也是對這位從馬桶裏塞入食人魚的居民表示佩服,是否強行塞入則不得而知,但是能夠塞入這麼多的食人魚也的確是一項技術性很高的事情。這種彰化抽化糞池行為已經令當地水務承受了巨大的損失,其人員表示每年都會在管道清理方彰化包通面花費最少一千萬英鎊,也就是折合人民幣一億元以上。所以希望居民們不要向馬桶了亂塞東西,尤其是這種扔大東西的行為更是沒素質的表現。

向馬桶裏塞入食人魚的行為確實是該受到批評的,馬桶屬於一種排泄人體廢物的衛浴潔具,而不是我們用來扔垃圾的地方。一些人將固體物質塞入馬桶,這樣不僅會影響馬桶的使用壽命,而且很容易造彰化抽肥成排汙管道堵塞,即使居民家中的排汙管道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但是這些物質在流入橫向主管後會直流在主管當中,如此日積月累將會導致主管積累大量固體廢物垃圾。這樣一旦造成主管發生堵塞,維修起來是非常耗費功夫的,這不僅對水務造成嚴重的影響,而且對於居民使用衛浴產品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管道設施屬於公共性設施,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其他彰化通水管人使用此類設施的便利性,如果朝著馬桶亂扔東西,那麼造成管道堵塞將不僅僅影響個人,還會導致附近的居民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為此正確使用馬桶屬於一種責任,作為居民一定要具備這彰化通馬桶種知識,另外正確使用馬桶也可以延長其實用壽命,只要是正規生產的馬桶,基本上可以使用一輩子的時間。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