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傳統地板企業如何快速啟動網絡營銷?



如今的互聯網已經發展成為地板企業口碑行銷另一個超級大的市場,地板企業錯過互聯網,不是錯過一個機會,而是錯過一個時代。互聯網作為新型營銷平台,憑借其信息化、跨時空、低成本、個性化等優勢,迅速成為各大地板企業提升業績、獲取利潤的新寵,幫助地板企業通過網絡網路行銷輕松獲利,高效發展。

有許多地板企業已經越來越重視電子商務的重要性,卻不知如何下手,花錢做網站或推廣,卻收效甚微,地板企業領導不重視,網絡營銷定位不精准,系統不完善等都是普遍的現像,今天我們來討論傳統地板企業來如何快速啟動網絡營銷,借助網絡成功轉型。

一、有精准的定位

精准的定位有助於地板企業網絡營銷的執行,定位是方向,地板企業沒有精准的定位,一切的努力就會白費。定位包含對盈利模式的定位、對目標客戶的定位、對核心產台北網頁設計品的定位、對產品賣點的定位、對關鍵詞的定位以及對移動互聯網的定位。

二、有成交力和傳播力的營銷型網站

據統計,90%的地板企業都已經做了網站,但是這些地板企業中只有1%地板企業在網上接過訂單!這到底是什麼原因,眾所周知:網上銷售額=網絡推廣帶來的訪問量*網站成交客戶的能力*客戶終身價值,而那些網上接單機率只有1%的地板企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網站或網店不具有成交力和傳播力。而單仁資訊裡所提倡的營銷型網站也正是因為其具有這兩個重要的因素,足以成為網絡營銷的基礎。

三、免費推廣和付費廣告有效結合

免費的推廣手段很多,比如郵件營銷、內容營銷、搜索引擎優化、博客營銷、視頻營銷、微博營銷等等,但是關鍵是地板企業不用全部都去做,而是根據地板企業的實際情況和特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就可以。付費廣告的投放,在很多地板企業家眼中,是一種“燒錢”的行為,如何通過最低的成本網頁設計台北得到最高的效益呢網路行銷台中,有四個關鍵,定好目標,選好媒體,做好准備,多做測試。

地板企業根據自身發展情況定好廣告投放的目標,要做多少,賺多少;根據目標選好廣告投放的媒體,比如招商廣告、行業門戶廣告、網站廣告聯盟等;在推廣模式、文案策劃、網站建設上做好各方面的准備,比如客服人員成交話術的准備、廣告標題與描述的編寫、關鍵詞的定位等;最後,地板企業要多做測試,通過測試,可以讓地板企業找到目標客戶的來源、降低網站流量的成本、提高成交訂單轉化率。

四、有完善的運營團隊構架

在現今很多地板企業網絡營銷開展不起來,人才的缺乏是其中最主要的問題。數據顯示,未來5年,在中國3000多萬家中小地板企業中,將有半數地板企業在經營中將嘗試或運用電子商務工具,國內對電商人才的需求量將達到300萬以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