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遭遇馬桶堵塞噩夢?通馬桶“神器”幫忙


每名遭遇過馬桶堵塞噩夢的人可能都會發出這種哀嘆:科技彰化通水管已經能把人類送上月球彰化通馬桶,為什麼卻沒能發明出比皮搋子更清潔有效的馬桶疏通工具?如今,韓國人金盛逸(音譯)解決了這個讓人頭疼的問題。他發明一種通馬桶“神器”,可以讓用戶輕松搞定淤塞的馬桶。

金盛逸10日接受采訪時介紹,這種通馬桶裝置工作原理與普通皮搋子相似,都是利用壓力“吸出”污物。

他用一種特殊黏合劑在馬桶碗裝結構的頂部封了一層強力塑料薄膜。使用者如廁衝水後,塑料膜會迅速上升膨脹,使用者連續按壓薄膜幾次,馬桶內的污物即可全部衝入下水道。

一段從韓國上載到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的畫面顯示,不彰化抽化糞池到一分鐘時間內,一個充滿污水與衛生紙的馬桶使用金盛逸的“神器”後污物完全消失,淤塞徹底清空。這段視頻點擊量接近300萬人次。

金盛逸說,他四年前就已經做出這種如廁“神器”原型,之後花費兩年時間研制一種能夠用於陶瓷表面的強力黏合劑。這種桶馬桶“神器”眼下僅在韓國銷售,三件套裝售價24美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