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企業做網絡營銷為什麼沒效果?



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網絡營銷的魅力,開始著手為企網路行銷台中業做網絡營銷,網路行銷不管是生產型、貿易型、服務型、技術型企業可以都通過使用網絡營銷來消除與客戶之間的時間以及空間的局限性。然而做網絡營銷不是頭腦發熱說做就可以做好,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獲得口碑行銷卓越的效果。很多企業做網絡營銷沒有效果或效果不好,每點擊,沒流量,沒咨詢,也沒有成交,那為什麼看別人做得紅紅火火,到自己這就萎靡不振了呢,企業做網絡營銷為什麼沒效果?

企業做網站營銷需要根據自台北網頁設計身的實際定位與目的制定網絡營銷策略,現在的網絡營銷方法琳琅滿目,五花八門,很多企業就什麼都想做,哪個都想試試,看到別人做郵件營銷不錯,立馬就也做,看到別人微博做好了,也要做,看到微信火爆了,又趕緊開始做,看到空間逆襲了,馬上又開通賬號搞認證,結果東打一炮西開一槍,一個都沒有做出效果來。做網絡營銷很忌諱貪多,每個都知之其微,僅懂皮毛,大多只做在表面沒有深度、沒有創意、沒有長期的規劃,徒勞而無功效。所以,企業做網絡營銷首先我們要明確目的,得找准用戶在哪裡,他們喜歡什麼、關注什麼,然後制定主要的進攻策略,確定現階段最主要需要著手推薦的營銷策略是哪一個,有的放矢。 網絡營銷以其投入低、見效快、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等一系列的優勢贏得了全球範圍內絕大多數企業的青睞,但是企業做網絡營銷和傳統營銷一樣需要資金的投入,很多網絡營銷報告在調查企業網絡營銷最大的阻礙的時候,預算都長期保持在第一位。有的企業號稱要做網絡營銷,結果做個像樣點的官網都舍不得花錢,隨便花幾百做個垃圾站。

如果企業做網絡營銷不願意投入也做不好網絡營銷,免費的都是往往是最貴的,網絡推廣也需要費用,該花的錢就得花,如果你想不花錢在那死磕,那浪費的也只是你自己的時間。 就像上面說的,很多企業要做網絡營銷,官方網站也不肯花些錢,更加別說打造一個標准的營銷型網站了,營銷型網站就是為實現某種特定的營銷目標,將營銷的思想、方法和技巧融入到網站策劃、設計與制作中的網站。具有良好搜索引擎表現和用戶體驗、完備的效果評估體系、能夠有機利用多種手段將訪客轉化為顧客服務於企業營銷目的網站。一般企業進行各種渠道的網絡推廣,網絡流量一般都是引入網站,然後來轉化這些流量。流程簡單來說就是大力進行網絡推廣,然後流量引入網站,用戶進入網站瀏覽頁面,繼而咨詢購買,主要的瀏覽、咨詢、購買等轉化過程都發生在企業網站,網站是賣東西的最主要場所。所以,企業網站是否具有很強的營銷性,是否有良好的公信力、傳播力對網絡營銷效果意義重大。營銷性網站與普通的企業網站相比,不管在優化推廣方面還是在運營營銷方面都具有明顯的優勢,所以就整個網絡銷售流程來講,具備營銷型力的網站,對開展網絡營銷的中小企業來說,至關重要。

很多企業在開始做網絡營銷的時候,只重推廣,只重流量,我不能否定這些因素很重要。而做一段時間後要是依舊沒流量,沒訪客,沒客戶,很多企業選擇的是加大力度,做更多的推廣,發更多的軟文,做更多的外鏈等等,很少有去優化轉化率。比如很多企業在建立好企業網站後,掛幾個產品留下聯系方式就不管了,不做任何的優化與更新處理,這就造成很網頁設計台北多流量白白流失。比如看見一些企業做外推,那就是純粹的復制粘貼,外加聯系方式和網址,內容編輯一塌糊塗,讓用戶退而遠之。再比如企業做社會化媒體營銷,不注重品牌也不注重內容和互動,每天不斷的刷屏發產品發企業介紹,粉絲一天比一天少,效果一天比一天差還不自知。這是非常常見的一個誤區很多企業就是認為網絡營銷就是搜索引擎營銷,而其實搜索引擎營銷只是網絡營銷中很小的一個部分。很多企業主認識到網絡營銷的重要性後,大家紛紛轉向搜索營銷,然後搜索關鍵字競爭不斷加大,企業主在搜索引擎營銷上面的投入也越來越大,而給企業帶來效益卻越來越少,企業網絡營銷渠道也越來越少。網絡營銷應該拓展多渠道,不能吊死在一棵樹上。雖然不斷強調不要過度的網絡營銷,不要什麼網絡營銷方式都試一下,但也不要坐井觀天,忽視其他渠道的商機,網絡營銷本就是多元化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