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億瑪客網絡營銷助力畢業生輕松就業



近年來,我國的就業狀況日趨嚴峻。隨著網頁設計台北高校畢業人數的不斷增多,今年仍將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對此,業內專家分析導致就業難的各種原因,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求職者職業選擇上的問題。多數求職者選擇的職業往往社會職業需求已趨於飽和,不再需要太多的人才。因此,求職者要想輕松網路行銷的實現就業,就應該根據社會職業需求,再加上自己的知識能力水平,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那目前什麼職業的人才需求量大呢?

據相關報告顯示,目前懂營銷的復合型人才,即“多面手”,成為電子商務行業急需的人才。從企業對電子商務人才的需求類型上來看,掌握網絡營銷技能的人才需求量最大。但從事網路營銷工作需要具備專業的技能,所以目前通過一家專業的網絡營銷培訓機構,進行系統的網絡營銷培訓,無疑是求職者實現就業的最佳選擇。

據了解,目前備受求職者青睞的是億瑪客網絡營銷學院。億瑪客網絡營銷學院是專門培養網絡營銷、電子商務人才的機構。自2007年成立以來,億瑪客網絡營銷學院以過硬的教學質量、良好的求職者素養聞名於網絡營銷界,並且為中國五礦、新東方教育、愛爾蘭尚龍集團、風帆股份、迪信通及 達內科技等數口碑行銷十家國內外上市企業提供網絡營銷培訓和服務,6000多學員成為各大中小的骨干,億瑪客已經被用人單位公認為行業內唯一能夠培養網絡營銷管理干部的精英人才培訓機構。

近期,億瑪客網絡營銷學院啟動了“網絡營銷實戰訓練課程”,參加該培訓班即可享受零學費入學、包食宿、包就業待遇。同時億瑪客還針對2013、2014屆大學畢業生推出首期網絡營銷崗位實戰訓練營課程。課程的培訓周期為2個月,實訓48天,分為四個階段進行實訓。第一階段主要學習,營銷網站建設、網絡營銷付費推廣以及項目實戰等內容;第二階段主要進行營銷型網站運營及優化、整合營銷實戰以及項目實戰等培訓;第三階段進行電商系統搭建與日常運維、電子商務推廣、電子商務運營管理以及網絡營銷崗位模擬面試;最後一個階段學員要參加“工業和信台北網頁設計息化部網絡營銷工程師”認證考試。考過之後,學校會頒發工業和信息化部認證的網絡營銷高級工程師認證證書。相信通過四個階段的網絡營銷實訓,學員將能學到更網路行銷台中加專業的網絡營銷知識,在未來的求職過程中將能更好地實現就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