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達人告訴你馬桶堵塞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馬桶堵塞是個讓人惱火的問題,不僅僅是自己無法使用彰化抽肥,還會惡臭難聞,甚至影響鄰居。那麼馬桶為什麼會堵塞?馬桶堵塞了該怎麼辦?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馬桶堵塞的問題。

  首先,我們來看看馬桶的結構,大致了解馬桶為什麼會堵塞:

1、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彰化通馬桶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准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彰化抽化糞池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彰化包通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在了解了馬桶的構造原理和馬桶堵塞後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對於處理馬桶堵塞問題更加胸有成竹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