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網絡營銷: 談談軟文推廣 在網絡營銷中的重要地位



在網絡營銷當中,有一個項目是人們極為重視的網路行銷,那就是“軟文”,許多剛剛進入到電商範圍內的項目產品可能一時之間還不熟悉“軟文”的概念,其實這就是一種介乎於廣告與普通文章之間的巧妙方式,它不像廣告是以硬性的手段進行品牌的宣傳推廣,而是采用了一種軟性的態度來向用戶介紹產品,相較之下更容易引起人們對於產品的好奇與興趣。

為什麼要使用軟文來進行推廣宣傳?

首先,這是網絡的特性所賦予的,在網絡上,人們可以有著無數的選擇,沒有人會專門去看一篇為某產品歌功頌德的文章,而當我們將產品與人們感興趣的某個話題結合在一起形成軟文時,他們口碑行銷不僅不會台北網頁設計反感,還會因為看到自己想知道的內容網頁設計台北而對產品擁有良好的正面印像,這就是軟文的強大之處。

其次,使用軟文的必要性在於,現在的許多新聞網站、門戶網站當中,對於投稿文章審核得也非常嚴格,從hr0730。taobao。com這個較為專業的軟文店鋪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普通的廣告類文章要麼根本就無法審核發布,要麼就需要大量的廣告投放費用,軟文可以做為普通的投稿文章來網路行銷台中看待,極易通過審核,也是大家想要在大型的門戶站如“鳳凰網”、“”、“”、“央視網”等知名網站上面投放宣傳的最有性價比的選擇。

再從另外四個方面來解釋下為什麼要進行軟文推廣:

第一,使用軟文可以有效地將產品以一種非廣告的形式發布到各個渠道當中,而且形式變化多樣,能夠進行靈活的轉變,可以適應各類不同網站的要求與審核,能夠有效地繞開一些發稿的弊端,實現最快速化的宣傳作用。

第二,軟文可以對產品進行有效的隱性宣傳,它所進行的宣傳方式是十分溫和而且開放式的,用戶往往會認為是自己主動地記住這個產品,對於這種宣傳方式接受度高,不會反感,與傳統的品牌營銷結合起來可以發揮更大的效果。

第三,軟文的推廣成本可以說是所有網絡營銷方式當中價格最低也最實惠的,能夠有效地節約好推廣資金,實現每一分錢的最大效益化,而且軟文的周期性很長,用戶即使看到一年前、甚至五年前的軟文,也同樣能夠感受到相應的宣傳效果。

第四,軟文推廣也是現在SEO優化最主要的方式,從[ http://hr0730。taobao。com :382779051 ]店鋪的一些用戶評價當中可以看出,想要讓自己的品牌概念得到人們的認可,豎立起良好的品牌認知度,都需要通過軟文來實現SEO搜索當中的排名提升,從而擴大產品在網絡當中的影響力與號召力,使產品能夠家喻戶曉,被更多的用戶接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