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企業微信公眾平台如何進行網絡營銷才有效果


在我們SEO行業通常流傳著這麼一句台北網頁設計話那就是:“內容為王”,這句話在任何時間都是在搜索引擎中成立的,在者說了搜索引擎本來就很喜歡好的內容,而且搜索用戶也喜歡,用戶喜歡了搜索引擎豈有不喜歡之理,搜索引擎的工作就是把好的內容展現給用戶的,所以說呢,“內容為王”這句話在任何時候都是成立的。
第一、微信賬號進行認證

  微信的認證對提升企業的信任度很重要。認證之後有三大好處:

  1。當查找附近用戶時你的潛在客戶可以第一時間找到你。2。功能變強大,每天可以群發3條消息。3。可信度更高,顧客信信任度更強(就我們常說的“品牌效應”)

  第二、增加粉絲量

  粉絲量也是微信認證的充分必要條件。粉絲量就好比我們日常說的顧客。有網路行銷顧客才會有銷售。企業微信公眾平台也同樣需要顧客的光臨才會產生銷售量。那麼如何才能快速增加企業微信公眾平台粉絲量呢?方法如下:

  (1)最常用的就是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添加微信公眾二維碼。(2)在一些B2B平台、微博、論壇發表文章加上微信二維碼代碼。(3)在產品宣傳雜志上添加微信公眾二維碼。(4)在網站首頁搞個微信活動。關注企業微信送xx精品禮物一份。(5)通過個人朋友圈宣傳企業微信公口碑行銷眾賬號二維碼。(6)媒體廣告宣傳(這個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媒體)
  
  第三、微信產品信息發布要求

  粉絲量雖然有了,但是粉絲的質量比粉絲的數量更重要。如何才能有效把這些粉絲變為我們需要的目標粉絲。讓粉絲關注自己的產品呢?那就是微信信息的推送,因為微信內容會直接影響讀者的購買。我們都知道,微信有兩種選擇模式,一種訂閱號一種是服務號。不管是哪一種模式,信息的發布都離不開以下幾點要求:

  1。平時我們去逛街,逛久了都會有審美疲勞的狀態。同時我們的粉絲也一樣,它每天不可能只關注我們一個企業產品,不可能每次都花上十分鐘去看我寫的產品文章。因此我們發布產品文章時不一定要長篇大論,但要以引發讀者去購買的欲望為出發點。文字字數控制500以內為最佳。

  2。產品文章發布內容不一定要原創,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產品的一個賣點。這樣會讓購買的顧客印像深刻,優先考慮。就好比我們日常逛時的一種心態,同一個產品,兩家價格相同,功能相同,但是一個包郵,一個不包郵。這時的你會選哪個呢?

  3。文章穿插的圖片一定要符合自己所要講述的內容。如:本來你要說的是冬天服裝的搭配,圖片卻放的是夏天的服裝搭配。這樣讓網頁設計台北粉絲一看,就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企業不專業。

  4。文章最後最好寫上聯系方式。如:購買地址、電話等。這樣可以方便粉絲訂購。

第四:做好關鍵詞回復功能

  關鍵詞的回復這樣能指者,通過網路行銷台中什麼樣的方式去更了解你本人或你的企業產品,更容易獲得讀者的信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