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第四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在台中成功舉辦


日前,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北京台中美食推薦市朝陽區商業聯合會主辦,台灣“中華兩岸餐飲連鎖經營協會”協辦的“第四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在台中市成功舉辦,二百余名來自海峽兩岸的知名餐飲界人士及海外知名學者出席論壇。北京市朝陽區商業聯合會組織區內多家知名餐飲企業參與論壇,與台灣同行共同探討經營方針,切磋菜點創意,加深了兩地餐飲業者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兩岸餐飲文化的共同繁榮。 

  海峽兩岸美食文化論壇至今已舉辦四屆,北京市朝陽區商業聯合會作為論壇的創辦者之一,前三屆均作為主辦方或承辦方參與其中,成功推出了眉州東坡、全聚德、大董、紫光園等大陸知名餐飲企業入島交流,宣傳了朝陽開放熱情的餐飲文化,吸引了眾多的兩岸餐飲企業積極參與,範圍不斷擴大,內容不斷創新,交流不斷深入,已成為兩岸餐飲界交流合作最具影響力的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屆論壇的研台中美食討主題包括“如何與文創產業結合打造餐飲企業形像”、“談媒體效應對國際餐飲之影響”、“飯店餐飲行業如何應對外在環境之突變的轉行”等,與會者就兩岸餐飲行業如何實現轉型升級進行了深入探討,進一步促進了兩岸餐飲事業的交流與合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