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2014年我國激光切割機行業發展前景



近年來,中國制造業雖然保持穩定發展,但是自動化設備與國際水平相比還是存在很大差距。我國的制造業還存在諸多的問題,制約著快速前行的步伐。激光切割機行業作為制造業的一部分,也面臨諸多問題的困擾,所以激光切割機行業需要結合我國當前制造業的發展形勢進行不斷的調整。

據中國報告大廳、宇博智業市場研究中心的2014-2016年中國激光切割機行業市場深度研究與前景投資規劃分析研究報告顯示從中國制造業采購經理指數12個分項指數來看,同2月份相比,制造業生產、新訂單、新出口訂單、采購量、原材料庫存、產成品庫存、進口、圓鋸機從業人員和生產經營活動預期指數回升。而積壓訂單、購進價格和供應商配送時間指數回落,特別是購進價格指數回落最大,回落幅度為3。3個百分點,表明制造業企業生產成本上漲壓力有所緩解。但制造業企業用工結構性短缺問題仍然存在,企業對原材料進口的需求依然偏弱。為此,激光切割機行業也需要加強企業用工結構的問題的管理,緩解企業壓力。

轉型升級,調整結構,實現高端似乎已經成為制造企業實現穩定發展的唯一出路。而如何轉型升級卻是一條需要不斷探索的艱難之路。激光切割機行業也一直被這一話題困擾,轉型已成必然,那究竟該如何轉呢?激光切割機企業須樹立正確的意識,轉型升級固然重要,但是如何轉,選擇適合自己企業發展模式的才是關鍵。切割機

人說光纖激光切割機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進步。它首先是在國外發達國家開始興起,帶動了電離子切割機其相關制造產業的快速發展,中國近年來開始迎頭趕超,並且已經在光纖激光切割機領域實現後來居上。這一成果使得中國縮短了高端制造與國外高端裝備制造差距,甚至有可能使得中國高端裝備制造趕上國外高端裝備制造技術的步伐,光纖激光切割機助力中國制造業實現跨植釘機越式發展。光纖激光切割機近年來在鈑金加工領域可謂是風生水起,激光切割產業作為鈑金行業的一支主力軍。隨著光纖激光切割機技術的不斷發展,與之相互碰撞融合,創造無限生機。潛伏焊設備

不管是激光切割機行業,還是整個中國的制造產業目前都還存在這樣或是那樣的問題,雖然轉型升級已成必然,但國家經濟發展也需考慮。所以中國必須重新定義自己在全球分工體系中的位置,並尋找支撐本國經濟發展的新模式,因為這才是“中國制造”的未來。也就是說在鞏固“中國制造”的優勢的同時,還需發掘更多元平衡的經濟支撐點,“中國品牌”、“中國服務”等各個方面都有所發展,整個中國的經濟社會才能進入更平衡也更穩固的發展階段,才能更加有效的推動我國制造業實現可持續健康的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