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我國數控切割機床行業發展分析



由粗放經營向集約經營轉軌,即改變低技術含量、低管理水平、低經濟效益的方式,走向高技術含量、高資金含量、高管理水平、高經濟素質、高經濟效益的經營方式。

一、數控切割機床行業需修煉內功走集約型發展路線,首先需要做到的是要轉變觀念,樹立長遠發展的觀念並制定可行的目標和計劃。同時,數控切割機床企業需要從價格競爭中走出來,轉向修煉內功。著重產品結構的優化、產品品質的提升、核心技圓鋸機術的掌握和創新以及企業品牌影響力的擴大。當然,這一系列轉變需要企業進行較多的資金投入,對此,數控切割機床企業也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對未來的投入產出比作出科學的預估,從而有選擇地投資潛伏焊設備,進行逐步過渡。

二、數控切割機切割機床企業集中化發電離子切割機展加強與供應鏈上下游企業的緊密聯系,形成具有強大競爭力的集中性的數控切割機商圈,對於一些數控切割機床商戶和企業來說,對其提升競爭力,擴大市場份額,具有重要意義。

三、多元渠道提高經營效率集約化經營以提高效益為最終目標,走集約型發展路線,務必要向低投入、高產出的經營目標而努力,這需要數控切割機床企業從多個方面來著手進行變革。一方面,企業需要不斷提升企業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整體效能,合理優化植釘機部門結構,避免人力資源以及時間的浪費,同時優化企業內部競爭機制,提高員工的職業素質。另一方面,數控切割機床企業不妨嘗試高科技經營,大力發自動化設備展計算機網絡工程,通過辦公工具的改良而提升經營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