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泡沫切割機



泡沫切割機,所謂泡沫切割就是針對泡沫、海綿等化工行業材料進行加工的設備。目前主要利用激光機的高溫進行切割,由於激光光束細切割不易變形、切口光滑、無糊邊。

開放式的工作平台方便了加工材料的放置,並可配合流水線工作的大尺寸蜂窩吸附平台,滿足了大幅面材料的加工處理。如:鞋業、服裝業、泡沫、海綿、廣告業、鈑金等,而且滿足模型業、工藝圓鋸機品行業、竹制品行業等小型行業的需求。可選配以自動聚焦,紅光定位等功能,使此機完美無缺,將其功能發揮到極致。真正達到多功

能多用途,省時高效。其光切割機路部分采用混合式光路,光能利用率高;光路全封閉式,安全性能強。其控制系統采用獨特的智能預測算法和改進型的控制算法,確保高速加工、平穩、高效運行速度,激光能量實時可調,極大地方便了客戶的操作。且具備內置12電離子切割機8M(最高可達1G),可同時存儲99個文件支持斷電數據保存的永久文件存儲區。再次,大功率切割能量自動植釘機補償功能,切割效果得到極大改善。總之,此機型真正做到加工面料範圍廣,切口平滑無飛邊、自動收口、無變形、圖形可通過電腦隨意設計等功能。

主要用於泡沫材料的切割,其可將硬質泡沫、軟質泡沫、塑料切割成方形、長方形、條形等,刻將任自動化設備意圖形輸入電腦進行切割。切割效潛伏焊設備率高,切割尺寸准確,精確度高等優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