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電焊機電纜結構以及對應材料有哪些



電焊機電纜主要結構是什麼,可能好多人都不知道,電焊機或者不夠清楚以及電纜使用的是那些材料呀,用途呀什麼的,現在為大家分享下電纜的結構以及使用材料。

綜合如下:電線電纜產品的結構元件,總體上可分為導線、絕緣層、屏蔽和護層這四個主要結構組成部分以及填充元件和承拉元件等一。導線:產品進行電流或電磁波信息傳輸功能的最基本的必不可少的主要構件。材料:導線是導電線芯的簡稱,用銅、鋁、銅包鋼、銅包鋁等導電性能優良的有色金屬制成,以光導纖維作為導線。有裸銅線、鍍錫線;單支線、絞線;絞後氬焊機鍍錫線。

二。絕緣層:是包覆在導線外圍四周起著電氣絕緣作用的構件。材料:PVC、PE、XLPE、聚丙烯PP、氟塑料F,橡膠,紙,雲母帶三。填充結構:一是外形不圓整,二是絕緣線芯間留有很大空隙,因此必須在成纜時加入填充結 構,填充結構是為了使成纜外徑相對圓整以利於包帶、擠護套。材料:PP繩

四。屏蔽:是一種將電纜產品中的電磁場與外界的電磁場進行隔離的構件材料:裸銅線TIG焊機、銅包鋼線、鍍錫銅線五。護層:當電線電纜產品安裝運行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時,必須具有對產品整體,特別點焊機是對絕緣層起保護氬焊機作用的構件,這就是護層材料:PVC、PE、橡膠、鋁、鋼帶六。抗拉元件:典型的結構是鋼芯鋁絞線、光纖光纜電纜等。總之,開發的特種細小、柔軟型,同時要求多次彎、扭曲使用的產品中,抗拉元件起著主要的作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