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電焊機的分類以及行業用途



市面上有很多種類的電焊機,但氬焊機是各個種類的電焊機用途也不一樣,且焊機的分類也沒有個權威的分類方法,佐爾頓為大家分享下各種電焊機的行業用氬焊機途。以下分類主要是以市面上的行業用途簡單的分下類:

首先,按工礦類要用焊機:包括有交流弧焊機、直流電焊機、氬弧焊機、二氧化碳保護焊機、對焊機、點焊機、埋弧焊機、高頻焊縫機、閃光對焊機、壓焊機、碰焊機、激光焊機、交流焊機和直流焊機。其中:1。直流焊機:直流焊機分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機的基礎下加裝整流原件;另一種是直流發電機;直流TIG焊機焊機主要焊有色金屬、生鐵為主;交流焊機主要焊鋼板為主。

2 氬弧焊機、二氧化碳保護焊機:主要可焊2mm以下的薄板及有色金屬3。高頻焊機:主要制管廠焊鋼管4。埋弧焊機:主要焊鋼結構、橋樑H鋼、工字房大梁等厚的鋼結構材料5。氣體保護焊、氬弧焊、二氧化碳保護焊:在氣體的保護下焊接時不會氧化、熔焊牢固、可焊有色金屬、可焊薄材料

電焊機 首先手工電流焊,簡稱手弧焊。它是利用焊條與工件之間建立起來的穩定燃燒的電弧,使焊條和工件熔化,從而獲得牢固的焊接接頭。那麼手工電焊怎麼選擇電流呢!1、根據焊接金屬材質、焊條類型、焊接結構來選擇。2、根據焊接結構所用的材料,板結構形式等因素確定所需電流的大小。3、影響電流選擇的其他因素(效率、電網容量、場地設施、噪音、維修、重量)點焊機用電量等因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