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電焊機發展的趨勢是什麼呢



電焊機發展的趨勢,發展的主要方針是那些,現佐爾頓簡點焊機述一下電焊機的發展趨勢。

氬焊機 一。高效節能,即逆變電焊機1。電焊機的節TIG焊機能體現在空載時節能和負載時節能兩個方面2。空載時電焊機可以將主電焊機電路、風機等全部進入停止狀態,空載功耗僅有幾瓦;電焊機負載時的效率比晶閘管整流焊機要高。

二。性能穩定1。由於電焊機的工作頻率為20KHZ以上,具有較快的響應速度,可以對熔滴過渡細分為多個階段進行控制。2。氬焊機對CO2氣體維護焊來說,可以大幅降低飛濺3。對脈衝熔化極MIG/MA G焊可以進行有效地控制射流過渡的穩定性,還可以將熔滴過渡和送絲機構的運動結合起來,進一步控制熔滴過渡過程,得到良好的焊縫成形,焊接性能穩定。這些都是激進整流焊機無法做到

三。集中控制1。電焊機大量采用單片機、DSPFPGA 等數字控制器,通過以太網、現場總線來實現多台焊機或者上位機與焊機之間的網絡通信。2。解決了多台焊機協同作業的問題,方便焊接過程中的集中控制,而且實現了遠程焊機參數的設置或監控,使電焊機遠程故障診斷及維護成為可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