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花蓮民宿-台灣花蓮民宿“境外漂流”


境外漂流”是位于台11線鹽寮海邊的一棟藍白色調希臘風的民宿,由一對從台北退休的夫婦(楊大哥與小球姐)所開,原本他們蓋這棟房子是要自己住,但因爲越來越多的人詢問,所以他們決定開放四間房間提供住宿,于是“境外漂流”便于2009年悄悄地開幕,沒有剪彩、也沒有媒體宣揚,只爲了維持他們想要地甯靜。
 
不是住宿地遊客是禁止參觀地,所以花蓮民宿在這裏你能真正感受到度假的悠閑。在這木門後面的就是令人期待已久的美麗民宿。藍白色調,以及不規則的建築型態,不論是早上還是下午,花蓮住宿隨著陽光投射的變化,展現出它的美麗。讓客人忍不住不停地按動快門,按到渾然忘我……

背山面海的地理位置,客人可以邊看著海景邊喝下午茶。花蓮住宿推薦原以爲它在台11線的馬路旁邊會很吵雜,但其實沒有什花蓮民宿麽車經過,非常的安靜。可供住宿的房型共有四種,最贊的一間叫“發現”,藍色調象征著乘風破浪的冒險,重拾發現的驚喜旅花蓮民宿推薦程。在“發現”的房間內就可以看到一整片海景。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