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台北搬家-台北花市年後搬家


台北市位在瑞光路的花市,台北搬家即將在年後搬新家,今天瑞光路花市採買人潮眾多,台北市警方實施交通管制,同時規劃新的措施。

除了花市周邊道路每天7點到9點疏導驅離違規停車,也將視交通狀況彈性實施調撥車道。另外,警方指出,港墘路從內湖路1段到瑞光路東往西路段將「永久」改畫成紅線。

位在內湖瑞光路的台北花市,周末假日人就很多,每到農曆春節買氣更是強強滾,由于台北花市將在年後搬遷到附近的新湖三路和民善街口,在瑞光路渡過最後一次的農曆年, 加上花市24小時不打烊,又有內科進出人車。

台北搬家墘路從內湖路一段到瑞光路東往西方向的路段,原來是黃線,將永久性改繪成紅線。洲子街則是實施單行管制。

瑞光路和港墘路視交通狀況彈性實施調撥車道,花市周邊重要路口每天7點到21點,警方會到場疏導交通並驅離違規停車。花市停車空間有限,呼籲採買民眾利用附近收費停車場停車,維護道路的順暢。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