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婚禮樂團-適合婚禮的韓國歌曲推薦


般喜歡用韓國歌曲作爲婚禮音樂的新人都是憧憬浪漫的,分享給新人們的這些適合婚禮用的韓國歌曲,希望新人朋友們喜歡,布置一場浪漫唯美的婚禮。韓國分享,營造與衆不同的浪漫婚禮氛圍。

在婚禮上選用適合的婚禮樂團背景音樂不僅將婚禮的浪漫氣氛烘托,更是能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很多新人喜歡浪漫的韓國歌曲作爲婚禮背景音樂,營造不一樣的浪漫氛圍。下面是推薦的韓式婚禮音樂分享,幫助新人打造浪漫氣息十足的婚禮哦。

1、Sweet Dream——Sweet Dream是由韓國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婚禮音樂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2、我的愛——紳士的品格中主題曲《我的愛》,‘我珍貴的愛,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也會珍藏的我的愛’歌詞是對珍貴的愛的完美诠釋,而且曲風和煦、溫婉,更是柔美動聽。婚禮樂團

3、Light Of My Life——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 王力宏 合唱的,收錄在《雲霄戀曲》裏,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可以作爲婚禮音樂。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