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茶飲加盟-茶葉加盟有關茶飲料及茶文化


茶文化作爲中國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在我國有著廣泛的群衆基礎。 而康師傅飲品控股有限正是看准了中國茶這一深厚的文化底蘊,在國內首推調和茶飲料這一全新概念。有人說市場先進入者先贏。

先切入市場的品牌擁有先占先贏的成功率,康師傅憑借對市場的敏銳觀察,對産品本身的深入研究及創新,在無人問津的花茶飲料市場上開辟了全新的戰場。康師傅冰紅茶是康師傅飲品控股有限于1997年6月推出的一款新型飲料飲料加盟,它在茶的基礎上加入檸檬口味。

而這一飲料作爲調和茶飲料的代表茶飲加盟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時間便迅速占領了國內茶飲料市場占有率第一的位置。隨著人們對自然和健康生活的進一步追求,1998年,康師傅綠茶以"自然最健康。

綠色好心情”爲訴求點又將國內茶飲料市場引入到純茶飲料的時代。2005年4月,康師傅茉莉清茶上市,並以其獨特的清香淡雅、自然芬芳的特性成爲了花茶飲料市創業加盟場的標杆企業,從而將國內茶飲料市場進一步細分。 

茶飲料市場發展現狀2 2003年國內飲料工業各巨頭紛紛上馬茶飲料,茶飲料市場異常火暴。雖然2003年並沒有像人們預計那樣出現火暴的增長。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