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過濾設備-不鏽鋼袋式過濾器在環保水處理方面的應用


袋式過濾器是一種結構新穎合理、密封性好、流通能力強、操作簡便等諸多優點,應用範圍廣泛、適應性強的多用途。尤其是濾袋側漏機率小,能准確地保證過濾精度,並能快捷地更換濾袋,過濾基本無物料消耗,使得操作成本降低。

適用于油漆、粘膠、樹脂染料、油墨和油制品、化學品等行業的液體精過濾。過濾細度靠濾袋保證,中間不需抽樣複驗,並可配套輸送泵組裝在移動式推車上,以隨意移動到任何生産線上進行過濾。

袋式過濾器是一種新型的過濾系統,過濾機內部由金屬網籃支撐濾袋,液體由入口流進,經濾袋過濾後從出口流出,雜質被攔截在濾袋中,更換濾袋後可繼續使用。通過濾袋,在壓力的作用下,使原液通過濾設備過濾袋,被濾袋截留下來的汙染物滯留在濾袋內濾渣留在濾袋裏,濾液沿著金屬支承網籃壁流出,從而達到過濾的目的。

組成:過濾容器、支承網籃和過濾袋。使用袋濾器過濾液體時,液體從過濾容器側面或者下面進液口進入,由支撐網籃的濾袋脫水機上方沖入濾袋中,濾袋因液體的沖擊和均勻的壓力面展開,使得液體物料在整個過濾袋內表面得到均勻分布,透過濾袋的液體沿著金屬支承網籃壁,由過濾器底部出液口排出。濾出顆粒雜質被截留在過濾袋內,完成過濾過程。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