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逢甲住宿-台中市住宿:逢甲麗舍短租套房


鄰近逢甲夜市的“麗舍精品日租套房”,擁有22坪優質大空間,五星飯店的水平,平易近人的合理收費,提高住宿層次,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都能感到安心與貼心。外宿時,更要對自己好一點!

  “麗舍精品日租套房”位在中港交台中住宿流道下、朝馬轉運站旁,無論是搭高鐵、坐客運或是自行開車都很方便。走路10分鍾就可以到達逢甲夜市,新光三越百貨、精明一街、市政七期商圈、文心公園、東海大學也都在附近,交通便捷台中旅館,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宜蘭民宿東勢林場就像是中部的陽明山一樣,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整個林場面積廣達225公頃,海拔在500至700公尺之間,擁有四季分明的森林景致,林場內有原始林台中飯店、杉木林、油桐林、楓香林、相思林、默林等,風景十分壯觀美麗;

春綠、夏雪逢甲住宿、秋紅、冬黃交織而成的四季之美,加上園區內規劃種植了桃花、李花、杏花、櫻花、聖誕紅等台中住宿花草樹木開滿了山坡及步道兩旁,每年總是吸引將近60萬人次的遊客前來賞花。如今東勢林場又斥資建設了全新的溫泉會館,加上園區內生態資源十分豐富,絕對是您渡假郊遊、講習訓練、生態教育的好場所。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